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夏日超易曬黑的我必搽的防曬品推介!

不知不覺,夏天已經到達
阿律是一個勁易哂黑的人,易到平時室內的燈的紫外線也可以令我變黑
但慘在黑左不是黑得靚,不是有古銅色均勻的膚色...
不知為何總是會膚色不均
所以呢,寧願搽防哂品,減少曬到一達達
以下的防哂品是好用的推介品
SOFINA 用於面上的防哂品是最好用的
不笠不油, 好清爽,好啱夏天用
冬天我會用SPF 25,夏天會用SPF 50
SOFINA 的UV 乳液已經進化了很多個版本
由粉綠蓋白色樽身用到以下呢
左手邊是早前新買的(未開),而右手邊是HADA.KA UV PROTECT MOISTURIZER
SOFINA防哂對我來說是好重要,夏天搽些低度數的
發現雀斑色素加深了,嚇得我立即用回SPF 50
 
另外,夏日總是會穿背心短衫短褲
紫外線總是會哂到你,所以我平日手手腳腳都會搽防哂品
以防腳面二節色 (涼鞋帶位置總是白點)
以上這支是朋友介紹我用,話不笠好清爽,防水防汗
上年買了還未用,今年要用這支 !!
 
另外夏天總少不了一些戶外活動
游水我會用SHISEIDO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EX SPF 50+ PA+++
這支上年夏天都是用它,算做幾好用
不過用這支要買埋一支同牌子洗防哂的東西
如果不用它,都幾難洗去呢
 
分享完畢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